•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58集团与21世纪不动产实现房源数据系统对接
  • 58集团与21世纪不动产实现房源数据系统对接

    时间:2018-08-21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原创稿  作者: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伍振国)存量房源的验真和管理,长期以来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记者今日获悉,互联网房源发布平台58集团将与中介企业21世纪不动产实现双方系统对接,双方的房源数据将实现双重核验、鉴真后,可在58集团旗下3个互联网平台发布,并有特别标识注明。

    据悉,21世纪不动产房源将与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网实现数据库全面同步,通过双方系统全息质监核验、双重鉴真后的房源,将在58集团三网上架展示,并标记“安选房源”标签,享受优先排序和流量倾斜。58集团开设“优品房源”频道,21世纪不动产的经纪人将个人的58端口账号与公司内网统一账户进行绑定,21世纪不动产的房源便能够即时上架在“优品房源”频道。

    相关负责人向人民网房产表示,此举也是双方为有效规避信息失真问题,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据透露,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平台上全国安选房源量已突破百万套。

    58同城互联网平台已经开通“安选房源”频道。(人民网 伍振国/摄)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报告数据显示,在影响消费者对房产服务选择的多项指标中,房源信息真实性以36.6%位居榜首。而随着真房源意识的觉醒,似得经纪公司和流量平台不约而同地将真房源建设提升至战略层面。

    据介绍,58集团和房产中介公司打通内网真实房源系统,以共建标准、共享资源为内核,与各家经纪公司联手各展所长,实现房源售前“中介+平台”双核验,售后“全流程+全品牌”全保障的房产服务平台真房源产品机制建设。58集团内部将此成为“双核保真”。

    据了解,除21世纪不动产外, 58集团与我爱我家、中原地产互换“真房源,真服务”合作已达成,与其他全国及区域连锁中介品牌的合作也已进入对接进程。与此同时,58集团积极尝试向第三方SaaS系统开放合作,对于没有ERP系统或缺乏API系统对接能力的中小型经纪公司,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会开放集客家和网络门店作为对接工具,使其能够平等享受流量赋能。

    8月9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联合市工商局、市网信办、市通信管理局和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集中约谈了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在线、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网易、新浪、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百姓网、房天下等房源信息发布主要网站,并对房源发布主体和房源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观点认为,58同城与中介机构的此类合作,可在一定程度上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