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复华耀世SPIRIT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伙伴在京签约
  • 复华耀世SPIRIT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伙伴在京签约

    时间:2018-08-21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澳网与复华耀世SPIRIT签约。(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近日,复华耀世SPIRIT&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复华文旅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肖继孝表示,未来复华耀世将是澳网与中国市场乃至亚太地区的媒介,而澳网则是复华耀世向世界展示风采的窗口,双方将进一步相互提升在全球的影响力。

    肖继孝指出,复华集团此次选择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并作为唯一的地产赞助商,与对方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对于中澳发展有着一定意义。此次合作将拉近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一超级赛事与中国、与亚太球迷的距离,逐步增强在亚太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球迷参与度。同时这也为复华集团搭建了一个走向世界的良好平台。

    谈到本次合作,澳网合作伙伴关系总监克里表示:“复华耀世SPIRIT与澳网的合作是两个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高端品牌的携手共创合作,对推进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曝光和品牌互动至关重要。”

    据悉,耀世SPIRI将会与澳网在志愿者、培训、互动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深度合作。(实习生吴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