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万科北方区域十家公司、180个项目全面复工
  • 万科北方区域十家公司、180个项目全面复工

    时间:2018-03-12 13:58:32  来源:  作者:

    3月10日,2018年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复工大会在北京万科城市之光项目020地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万科北方区域十家公司,180个项目正式全面复工。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工程首席合伙人李季、北京万科运营合伙人门俊及北京万科各事业部代表、供方代表、监理代表、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出席仪式。

    万科北方区域十家公司、180个项目全面复工

    据了解,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共计十家一线公司,业务覆盖北京、石家庄、唐山、廊坊(香河、霸州、永清)、秦皇岛、天津、沈阳、抚顺、营口、鞍山、大连、长春、吉林、哈尔滨、青岛、即墨、平度、烟台、济南、太原、晋中等共20余个城市,180个项目,此次复工面积达3000万平方米。会上要求,北方区域工程系统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证产品高质量高标准的实现,同时要以奋斗的精神去实现自我价值,实现在价值观、技术、行业的引领。供方代表、监理代表也分别发言表决心,表示会坚持精工品质,确保将业主满意的好房子顺利交付。随着复工启动装置的开启,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工程首席合伙人李季与北京万科运营合伙人门俊共同宣布万科集团北方区域2018年全面复工。

    万科北方区域十家公司、180个项目全面复工

    近年来,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在巩固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集团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与城市的发展节奏并肩前行,共鸣共生。以6+X业务为阵型,坚持将服务从社区扩大至城市,全面布局产业城镇、写字楼、购物中心、长租公寓、装修、社区商业、养老、滑雪等新型业务,实现产品、服务与资源的深度融合创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