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融创中国携手中国铁塔 推动社区智能化服务升级
  • 融创中国携手中国铁塔 推动社区智能化服务升级

    时间:2018-01-22 09:39:06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融创中国与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了双方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首次跨行业合作。融创集团行政总裁汪孟德、中国铁塔总经理佟吉禄等出席签字仪式,并就相关业务合作方向等进行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新建地产项目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步规划、设计与实施,提高项目通信覆盖水平,通力打造“智慧地产”。同时,,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融创旗下地产项目的配套服务水平的提升,实现社区和家庭的智能化以及产品服务的升级迭代。

    中国铁塔将结合融创集团地产项目规划,面向未来5G发展,制定科学、合理的通信网络室内外标准化、一体化覆盖方案,提升融创集团地产项目移动通信覆盖水平;在通信网络优化、信息能力升级、后续维护服务等方面提供优先保障和支持;提供社区智能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支持,合力打造数字地产、智慧地产项目,提升信息化品质;开展建设时,综合考虑环境协调,建设绿色、和谐地产项目。

    融创集团将为中国铁塔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开放建设通信基础设施所需的土地、机房、安装空间、管线建设等相关资源;协调物业服务公司、开发公司、业主委员会等共同为公司开展通信信息化建设和后续维护提供便利条件;进行地产项目引电设计时统筹考虑通信设备用电,在整体引电施工时同步考虑通信设备引电。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上排名前四的大型房地产企业,融创此番携手通讯行业巨头,是其面向未来的又一次战略布局。融创希望凭借与中国铁塔的深度合作,在楼房新建时提前规划、设计,并携手在一些老小区合作改善网络质量,提升项目配套服务水平,推动产品服务再升级。下一步,双方将在社区智能化、家庭智能化方面有进一步探讨。

    融创集团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公司持续聚焦于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深耕发展,始终坚持高端精品的产品服务战略,始终立足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17年,公司以销售额3620亿元位列房企销售排行第四,随着公司的稳健发展,相信融创中国与中国铁塔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