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时间:2018-01-22 11:30:07  来源:  作者:

    1月19日-21日,大悦城“移动”到了北京顺义的中粮・祥云小镇,借大悦城品牌发展十年之势再次试水商业地产创新模式。

    此次的“移动大悦城・比COOL”专场活动是中粮置地北京公司一个为期3天的客户答谢快闪市集,不仅网罗了大悦城内最炙手可热的生活美学品牌,如blanko、DAVERO MI、悦指间、scentboutique 等,还请来了如700bike、身体记忆诊所、胡小芳、一个手作、图腾空间、三分音符等独立设计师潮牌与体验类商户共同进驻,为大悦城本来就年轻时尚的产品线注入了新活力。众多优质品牌纷纷为受邀前来的北京悦客会会员以及闻讯赶来的祥云小镇周边居民打造了大幅的会员专享折扣,并提供礼品参与到现场滚动抽奖、电竞比赛送礼等诸多互动环节中,与到场消费者玩成一片,彻底颠覆了传统商业地产的B2B模式,以及刷新了人们对地产行业客户答谢方式的认知。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跳出盒子 大悦城又创新模式

    当实体商业行业还纠结于依靠调整业态来对抗同质化等问题,将消费者尽可能吸引到“盒子”里时,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再一次领跑创新,让大悦城“移动”了起来,跳出“盒子”,将优质品牌和商户带到了消费者身边。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移动大悦城”是大悦城品牌正在尝试的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它整合了大悦城十年积累的资源,以轻资产运作的模式呈现,是一个突破了物理空间限制的迷你商业体。移动大悦城的运营特点是“轻”、“动”、“快”,它不同于传统实体商业模式,以市集的形式呈现,打破了修建实体商场的高额资金壁垒,可以不断移动,并迅速按需调整业态模式。继京西祥云的移动大悦城沉浸式体验空间和中粮广场的 COFCO LIFE 移动大悦城之后,此次在祥云小镇试水的移动大悦城・比COOL专场携大悦城内外二十余家优质品牌,丰富了祥云小镇自有的品牌业态,为附近的居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未来,移动大悦城的辐射范围还可以无限扩张,不仅可以深入住宅社区,提供社区配套服务,还可以落地写字楼实现商务生活配套服务。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资源整合 强大的品牌孵化器

    优质的商户是移动大悦城的内容核心。定位于“未来品质生活提供商”,中粮置地北京公司以客户关系维护为本,不断探索新的模式优化客户体验。严选商户,以时尚、有品位的内容引领客户的消费观念,正是移动大悦城存在的意义。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对入选的商户而言,拥有庞大资源整合能力的移动大悦城又是一个强大的品牌孵化器。很多新锐品牌在创建期没有足够的推广和开设实体店的资金,这些品牌可以通过普通市集日租金的价格进驻移动大悦城,直接与北京悦客会的百万级精英客群,以及可触达千万级客流的推广资源对接,助其快速扩张品牌影响力。经过反复验证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未来也会优先被考虑加入大悦城的产品线。这对大悦城本身而言,也是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品牌筛选过程。

    移动大悦城祥云献礼 试水商业地产新模式

    作为国内首个尝试将商业创新与客户维护相结合的模式,移动大悦城体现了中粮置地在品牌扶持、用户体验、创新运营、资源推广方面的信心与全面投入。大悦城下一步会移动到哪里?值得期待。

    关于悦客会:

    悦客会为中粮集团地产板块首创的城市级客户资产管理平台,实现了从客户关系管理到客户资产管理的行业创新。悦客会平台会员体系打通住宅、商业、写字楼三大业态,真正用服务业的视角来重构中粮集团地产板块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悦客会平台通过内部资源整合与外部连接,引入大的品牌IP,打造基于生活美学和社交的会员兴趣部落。

    基于“未来品质生活方式提供商”的品牌定位,北京悦客会依托集团品牌优势,整合内部各业态、各业务板块资源,构筑“未来生活生态圈”,为客户打造集居住、办公、旅行、社交、饮食、娱乐于一体的未来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