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企业先行者胜――中弘大厦,为远见者而来!
  • 企业先行者胜――中弘大厦,为远见者而来!

    时间:2017-11-24 13:47:41  来源:  作者:
    何为先行者?事业要先导,观念要先行。为何要做先行者?机会属于先行者!他们看准机会就付出行动,在某一领域上率先获得一大红利,而后出现很多追随者。作为一名企业的大老板,更要对企业办公空间持有更长远的目光,因为没有写字楼――“企业自身形象载体“赋予企业的附加价值,企业很难持续发展壮大。

    “企业决胜定律之先行者胜”,企业要成为入驻优质商办的先行者,把握机会,方能成就。中弘大厦,世界城市前沿的一线资产,北京中央商务区的难得在售写字楼,财富先机,须尽早把握。企业率先争得一席中央商务区优质恒产,与世界对话,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中弘大厦,形象先行

    钻石切割艺术外立面,全面提升企业形象

    中弘大厦建筑设计,由美国SOM纽约本部团队亲自操刀世界大师手笔,淬炼别具一格的钻石艺术切割外立面,以珍稀艺术品的姿态,代言5000年东方大国的极致璀璨。

    中弘大厦,高效先行

    顶配硬件,全面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中弘大厦,车位配比达1:1.5,拥有21部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保障高效办公。此外,中弘大厦4.25米超凡层高、6层挑高空中大堂,皆为北京高端写字楼罕有配备,无柱化空间、270°广角视窗,让企业在舒适空间工作的同时大尺度饱览城市风景。

    中弘大厦,高度先行

    名企圈层,全面升级企业高度

    中弘大厦,位于大国经济心脏-中央商务区,企业于此将与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国际金融机构等并肩为邻。巨者同行、强者同起,中弘大厦,中国上市地产百强(中弘股份(000979,股吧))于此打造“聚资聚智”的商务平台,不负时代瞩望,创造财富未来!

    先行者,先获利,中弘大厦,写字楼藏品,为远见者而来!

    中弘大厦,占据北京中央商务区极为珍稀的优势地段,与中央商务区世界建筑作品-中国尊、央视大楼、国贸三期等并肩矗立与世界500强、央企财团强强鼎立,商务气息浓厚,对接全球资本。

    纵观北京中央商务区写字楼市场,除了中国尊与中弘大厦未投入使用以外,其它写字楼均已售罄或空置率较低。同时,在北京中央商务区扩建规划中出让的土地,中国尊及周边写字楼均要求自持。

    中弘大厦,作为北京中央商务区难得在售的高端写字楼,其钻石般珍稀优质资产价值,成为全球少数远见者争相拥有的藏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