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中弘大厦 时代机遇下的领袖封面
  • 中弘大厦 时代机遇下的领袖封面

    时间:2017-11-24 13:58:27  来源:  作者:

    随着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创业体系不断优化,出现了大众创业的"众创"现象,随之带来了经济的稳定增长.写字楼市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维持刚需与改善并行的状态,写字楼的经济时代悄然来临。

    随着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创业体系不断优化,出现了大众创业的"众创"现象,随之带来了经济的稳定增长.写字楼市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维持刚需与改善并行的状态,写字楼的经济时代悄然来临。

    写字楼是经济实力的载体

    无论是初创型公司、成长型公司还是总部级公司,都需要一个相对固定的办公空间,成为公司群体有效发展、形象力的有力依托。所以,对于写字楼而言,需求的对象往往是群体而不是个人,判断需求是刚需还是改善,关键是看企业发展的动机是什么。

    写字楼的刚需,更多在于办公空间的需求

    初创型公司往往因为员工较少,资金不够充裕而选择公寓、住宅等作为办公场所,而对成长型企业而言,他们发展规模较大,公司对形象需求较高,对他们而言,这种需求就是改善。所以,写字楼的刚需群体主要集中于初创型公司,改善的需求集中于成长型的中小型企业。

    随着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的支持,带来经济的稳定增长,企业越来越多,企业越做越好,在品质写字楼的需求将会逐渐增多,写字楼市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维持刚需与改善并行状态,不久的将来,写字楼经济时代将会成为大势所趋。

    什么样的写字楼才能满足品质改善?

    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入驻,这些公司对办公场所有着更高的需求,优质的企业不会错过时代下的机遇,因为他们懂得"好马配好鞍"的道理。

    优越的地段

    李嘉诚曾有一个著名论断:"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个论断其实是针对写字楼而言的。所谓地段,其实是以时间成本来衡量的。员工上下班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这样的的办公楼,一定不能算是好的地段。对于写字楼而言,所处的地段基本决定了它的未来价值潜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这一点已成为众人毋庸置疑的共识。

    中弘大厦是由上市地产百强房企--中弘股份(000979,股吧)倾力钜献,东临东四环,北靠朝阳路,北京(楼盘)CBD标志性高端写字楼。作为CBD在建近19个项目中少数对外散售的写字楼项目,中弘大厦与CCTV大楼、中国尊等地标建筑遥相呼应,重构金融板块阵容,享受区域强大的优势,具有珍稀性、投资收藏价值。

    优越的产品

    有了好的地段,产品的属性就会成为另一个重要的选择因素了。大多数企业,都会在追求写字楼品质的同时对它的价格做一个分析,需要既能满足企业的形象,又能改善办公环境。比方说,近年来各种甲级、类甲级的办公楼得到市场青睐。

    中弘大厦通过美国LEED绿色建筑金级认证、158米气派高度、21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12.25米首层大堂、空中错落5个6层挑高空中大堂、4.25米办公层高、4400花园环绕楼体,营造出一个智能、绿色、高效的舒适办公环境。

    齐全的配套

    配套决定了办公的舒适度和员工的满意度,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麦肯锡曾经在纽约做过一个调查,结果显示,位于市中心商业区的公司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和好感度普遍高于位于远郊的产业园区的公司员工。在中央商务区商圈内的写字楼的销售率和出租率都较高也是一个例证。

    中弘大厦毗邻北京著名商圈:蓝色港湾商圈、CBD传媒走廊、国贸商圈、朝阳门商圈、华贸商圈等环伺在侧,凝聚全球资本、执掌世界财富。除了明显的地段优势,中弘大厦更是以光纤入户、国际视频会议、智能商务…先进智能写字楼硬件配套设施,对话世界商务。全力打造商务办公新地标,为更多优质企业提供了更为宽阔的商务发展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