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金茂3.0运营模式论坛举办,大咖共论南三环价值
  • 金茂3.0运营模式论坛举办,大咖共论南三环价值

    时间:2017-11-22 14:45:56  来源:  作者: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北京(楼盘)非首都功能疏散的深入落实,北京内城三环沿线的供应将无限趋近于零。这是北京金茂府所属区位显而易见的利好,然而除此之外,新临空经济的发展带来的未来赋值可能,金茂集团3.0运营模式升级上线提供的产品增值内动力,新产品创新生活概念催生的品牌口碑,都将可能进一步赋能北京金茂。

    近日,《金茂3.0运营模式》峰层论坛在北京金茂府项目营销中心如期举行。论坛中,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赵秀池教授,北京晚报《楼宇周刊》执行副主编甘放,知名地产意见领袖张旭,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以及安居客北京大区运营总编李震就南城土地价值,开放社区以及金茂3.0赋能城市等问题展开探讨评论,从国家背景下的城市发展宏观视角出发,聚焦城市与人居,论述了城市的无限可能。

    金茂3.0运营模式论坛举办,大咖共论南三环价值

    大咖共论南三环窗口价值

    在赵秀池教授眼中,政府高瞻远瞩改善京城发展不平衡局面的决策形成已非一日,早在2010年,她就已对此开展课题研究。她在论坛中提到北京的发展不平衡表现在人口密度不平衡、优质公共资源配置不平衡以及房子的不平衡,这三项基础不平衡因素叠加催生了北京交通拥堵、雾霾等大城市病。十九大召开后,新的社会矛盾被确立,铲除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成为一种新时代的重要工作被宣传出来进而演化成国家意志,这意味着京城的发展薄弱地区势必会将迎来大发展的洪涛浪潮。

    其实,我们从近年来南城的发展动作也能印证政府发展南城的决策形成早非起步。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表示,因为白纸属性强的特征,南城具有后发优势,在实现创新新城和科学新城的道路中因为欠发展特征反倒阻力小。这也可能就是亦庄新城在战略意义上可以比肩北京四大科学城,成为深入落实建设科技创新型国家的产业基地的重要原因。加上临空经济的巨力推动,内城土地供应的减少,南城的潜力可谓有无限可能。

    金茂3.0理念赋能城市

    当谈到城市理想时,意见领袖张旭颇有感触地表示,“现在有一个词叫不忘初心,我觉得金茂是一个有理想的公司,它从一开始就是做这种绿金的产品,包括到现在通过自己的实践来在南城或者说在一些后发的区域来实践城市的理想,把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从更高维度更高的角度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坚持下去。”

    从广渠金茂府到北京金茂府,金茂集团的品质一直有口皆碑。金茂也始终坚持升级产品,金茂3.0运营城市观念也给了城市生活无限可能。

    据悉,目前北京金茂府正在推出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90科技新品,总价600万起可入住三环北京金茂府。

    据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介绍,“北京金茂府由7个地块组成,涵盖商业、住宅、教育、医疗、养老五大城市生活资源需求,基于这样先天的土地条件,北京金茂府跳出现有传统开发模式,实现了从“健康住宅”到“步行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转变。提出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将七个地块打造为金茂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涵盖墅区、医疗、养老、学府、商业(会所)、城市公园、地铁、街坊空间等8个维度,形成边界友好复合型社区,在居住的一公里范围内解决90%的生活所需”。

    金茂3.0运营模式论坛举办,大咖共论南三环价值

    将生活圈介在步行尺度内,让城市消耗在轮子上的时间无限缩短,将整个城市放大成一个大社区,每一个城市的局部都是五脏俱全的金麻雀,这就是北京金茂府给出的答案,也是北京未来生活的新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