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香港山顶豪华公寓成交了 120万/平米售价创亚洲纪录
  • 香港山顶豪华公寓成交了 120万/平米售价创亚洲纪录

    时间:2017-11-21 15:09:12  来源:  作者:

    据港媒报道,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莱坊的消息,一位未透露身份的买家以每平方英尺13.2万港元(以人民币计算约120万/每平米)的价格买下了香港山顶高档社区的一套豪华公寓,单位面积价格创出了亚洲最高纪录。

    房地产开发商会德丰表示,这位买家昨日通过竞价出资逾11.6亿港元买下了聂歌信山道8号两套相邻的公寓。创下价格纪录的是其中一套较小的公寓。

    聂歌信山公寓。眼下从土地到商业物业到住宅物业,香港房地产市场通盘炙手可热。据瑞银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随着当地和海外投资者的疯狂涌入,房价的飞涨已经让香港房地产市场置身泡沫风险之境,从而使当地房价出现“温和回调”成为了可能。

    聂歌信山公寓一角聂歌信山公寓一角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香港二手房价格过去12个月已经累计飙升11%。“对于许多高净值人士来说,聂歌信山道是一种投资方式,”莱坊评估和咨询主管Thomas Lam说。会德丰说,该项目其他六个单位由于出价过低未能成交。

    香港山顶四房带泳池豪宅。本月早些时候,聂歌信山道一套有四间卧室、带游泳池、电梯和花园并可俯瞰整个香港和维多利亚港景色的豪宅以11.6亿港元的价格成交,单位面积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26,813港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