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上海浦东一“菜场地块”溢价逾100%成交
  • 上海浦东一“菜场地块”溢价逾100%成交

    时间:2017-07-12 15:46:54  来源:  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楠)今日,上海(楼盘)浦东新区洋泾社区C000204编制单元1-03-08地块出让。这幅出让面积仅3707平方米的微型商业用地,所处位置又在居住社区内,被业内戏称为“菜场用地”,竟引来6家开发商参与角逐。最终,被香港置地和旭辉地产联手获得,总价6190万元,溢价率122.7%,楼板价20870.4元/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浦东洋泾内环内区域,各方面都比较成熟,尤其是周边有多个居住小区,人气足,对商业需求度也比较高。由于面积比较小,仅3千多平米,总价低,还是吸引多家房企竞逐。据记者了解,该地块共有8家竞拍人购买了标书,但现场缺席一家,还有一家表示不愿参与拍卖,仅6家进入最后角逐。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由于起拍价格不高,所以最后溢价率超过100%。虽然洋泾区域成熟,区域内商铺的满租率比较高,但菜场等社区商业的租金水平和传统商业在租金上还是有落差。且出让要求明确该地块开发商须全部持有,因此整个过程有几家开发商始终没有叫过价,不排除前来观摩的可能。而最终较高的楼板价可能会影响房企盈利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