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特维斯:中国球员踢球很幼稚 中超50年内难比欧洲
  • 特维斯:中国球员踢球很幼稚 中超50年内难比欧洲

    时间:2017-05-26 21:26:10  来源:  作者:

    特维斯的话未免会让人舒服,但他的诚实令人钦佩。最近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特维斯坦言,中超和欧洲联赛差距太大。

    此前有传言说,特维斯对中国的生活不适应,准备好了年末回阿根廷。但在这次采访中,特维斯说生活过得不错,不适应的是中国足球。

    此前有传言说,特维斯对中国的生活不适应,准备好了年末回阿根廷。但在这次采访中,特维斯说生活过得不错,不适应的是中国足球。

    “我很平静。”特维斯说,“我带着家人一起来的,已经在这里两个半月了,我过得不错。我们都很满意。只是我自己还没适应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和我踢过的所有联赛都不一样。我会很快做到主动适应。要让其他人改变会很难。中国球员并不是我们常说的那么拼身体,他们只是很幼稚,如果踢到你,他们会让你受伤:就像野兽一样。”

    特维斯的天价年薪引发了很多西方媒体关注,人们也希望通过他了解到,天价外援蜂拥而至,是否能够真实地帮助中国足球提高水平。但阿根廷人很坦诚地说,在短期内中超仍然难以和欧洲联赛相提并论。

    在特维斯看来,“中国球员从技术角度来说不是太好,但我相信现在中国政府推广的政策让小孩从小就参加比赛,可以帮助他们在这方面取得提高。”

    “我不觉得中超有希望和任何一个欧洲联赛竞争,哪怕是最好的球员加盟中超也不行。这里的足球完全不一样,人们对待足球的方式也不一样。我不认为中超能做到……50年之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