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脸书宣布更名为“Meta” 公司股票代码将变更为“MVRS”
  • 脸书宣布更名为“Meta” 公司股票代码将变更为“MVRS”

    时间:2021-10-29  来源:  作者:

    脸书宣布更名为“Meta” 公司股票代码将变更为“MVRS”

    海外网10月29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28日),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Meta”。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日俄罗斯”等外媒报道,扎克伯格28日在脸书公司举行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会议上宣布了更名消息。扎克伯格在宣布更名时说,“我们是一家建立连接技术的公司,我们可以一起将人置于我们技术的中心。我们可以开启一个规模更大的创作者经济。”

    “Facebook这个名字并没有完全涵盖公司现在所做的一切。”扎克伯格补充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我们被视为一家元宇宙公司。”CNN称,脸书当天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的股票代码将从12月1日起变更为“MVRS”。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扎克伯格积极倡导打造元宇宙,一种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新型虚实相融互联网平台。他7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脸书数年内将从“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变成一家元宇宙公司”。元宇宙是一种通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构建的超级虚拟世界,这一概念近期获得了一大批全球互联网企业的追捧。(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脸书 Meta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