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外媒:美国邮政服务计划支持邮资NFT
  • 外媒:美国邮政服务计划支持邮资NFT

    时间:2021-04-16  来源:Techweb  作者:艺艺子

    【TechWeb】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邮政服务(USPS)将很快进入NFT市场,不过不是发布艺术品或音乐,而是帮助客户购买邮费。

    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通信即服务平台CaseMail表示,美国邮政局已经认证了其在美国使用的邮资NFT。代币被数字化标记在USPS的ePostage标签和被邮寄的实物上,所有数据都记录在区块链,从而将数字和实物资产建立可验证的监管链。

    该公司将首先“专门为法律专业人士和政府机构”提供邮资代币,并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包括与消费者和商业服务提供商的合作。邮政服务报告称,2020财年,邮资和其他服务收入731亿美元,这意味着数字邮票可以打入一个巨大的市场。

    CaseMai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 · 鲁伊斯说:“使用NFT来帮助人们保护信件和包裹有助于揭开这项重要新技术的神秘面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