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腾讯PCG人事调整:组建在线视频BU 天美工作室总裁主管QQ
  • 腾讯PCG人事调整:组建在线视频BU 天美工作室总裁主管QQ

    时间:2021-04-16  来源:Techweb  作者:菜酱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报道,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宣布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此次调整涉及两个事业群、一个子公司和五位集团副总裁。

    其中,腾讯视频、微视、应用宝整合组建“在线视频BU(On-lineVideoBusinessUnit,OVB)”,腾讯视频、微视双端仍保持独立运营,腾讯副总裁孙忠怀、林松涛分别出任该BU的CEO和总裁,均向腾讯COO、PCG负责人任宇昕汇报。

    腾讯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群(IEG)天美工作室群总裁姚晓光,兼任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社交平台业务负责人,主管QQ。

    原QQ业务负责人梁柱则不再担任,调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担任CEO和董事会成员,向任宇昕汇报。腾讯音乐原CEO彭迦信担任集团执行董事长。

    腾讯副总裁陈菊红不再负责腾讯新闻业务,将调往其他BG,另有重要的任命。腾讯新闻的负责人另做任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