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北美首只比特币ETF两天内筹集4.21亿美元 分析师称周五将达10亿
  • 北美首只比特币ETF两天内筹集4.21亿美元 分析师称周五将达10亿

    时间:2021-02-24  来源:Techweb  作者:艺艺子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美首只比特币ETF开启交易仅两天,就已经积累了4.21亿美元。

    分析师表示,这只由加拿大公司Purpose Investments推出的比特币ETF到2月26日管理的资产规模可能达到10亿美元。他称:“如果该基金继续保持这一速度,它将在20天内成为加拿大最大的ETF。”

    本月,加拿大批准了两只比特币ETF。一只是Purpose的ETF,于上周三上市。该ETF在首个小时的交易价值就达到了8000万美元,到第二天结束时,它已经筹集了4.21亿美元。

    另一只由Evolve在上周五推出,目前估值居于Purpose之后,估值为130万美元,代码为EBIT。截至周五收盘,EBIT.U已交易103,595手,价格为21.54美元。

    Evolve和Purpose的比特币ETF管理费都是1%。

    此外,CI Financial公司也即将推出北美第三支ETF,已于昨日提交了比特币ETF的初步招股说明书。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