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新增用户数量放缓 美国网飞上调订阅服务价格
  • 新增用户数量放缓 美国网飞上调订阅服务价格

    时间:2020-10-30  来源:  作者:

    新增用户数量放缓 美国网飞上调订阅服务价格

    海外网10月30日电当地时间29日,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企业网飞(Nerflix)宣布,将提高面向美国消费者的标准和高级订阅服务的价格。

    据《纽约邮报》报道,网飞的标准订阅服务的价格将提升一美元,即订阅者现在需要每月支付13.99美元,而高级订阅服务将需要支付17.99美元,原价为15.99美元。网飞上一次提高订阅费用是在2019年1月。

    网飞公司表示,在10月29日之前注册的新用户,将需要支付更高的价格获取相应的订阅服务。未来的几个月,老用户将通过电子邮件和应用程序收到涨价通知。根据华尔街的数据,受费用调整的影响,网飞股价收盘时上涨了3.7%,达到504.21美元。

    网飞公司报告称,在上半年实现用户数量创纪录的增长后,第三季度新增用户数量有所放缓。在该公司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暗示,订阅服务价格的上涨迫在眉睫。他表示,若网飞继续在优秀的原创内容上投资,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那么公司“就有机会让订阅者在附加价值上多支付费用”。

    此外,对于订阅费用提价,一位公司代表还表示:“我们正在更新价格,以便可以继续提供更多种类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同时,我们也会提供一系列的计划,让人们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预算的价格。”(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关键词:美国 网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