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推特被入侵后 美国又一社交网站用户称出现异常
  • 推特被入侵后 美国又一社交网站用户称出现异常

    时间:2020-07-16  来源:  作者:

    推特被入侵后 美国又一社交网站用户称出现异常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16日电在多位美国名人政要的推特账户遭黑客入侵后,照片墙(Instagram)的用户称也遇到了信息收发失败的问题。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照片墙(Instagram)用户表示,在推特遭到复杂的网络攻击数小时后,Instagram平台的私信功能被关闭了。人们使用#instagramdown(照片墙被关闭)作为标签,在网络发布他们的Instagram私信无法正常加载的问题。

    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试图通过Instagram获取来自对方的私信,但没有成功。还有一些人透露,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在手机上删除并重新安装了Instagram软件,结果发现问题的根源并不在此。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了通讯中断的影响。

    当地时间周三(15日),多位美国名人政要的推特账户遭黑客入侵,发布比特币诈骗链接。账号遭黑客入侵的人士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金融大亨沃伦·巴菲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歌手坎耶·韦斯特、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等。

    此次受到影响的名人政要账号数量众多,可以说是推特历史上最大的安全事件。推特官方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推特的部分功能将受限,推特认证账号将无法发布推文或者重置密码。(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吴亦舒)

    关键词:推特 照片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