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Windows 10新预览版19013推送至慢速通道:内含四大新功能
  • Windows 10新预览版19013推送至慢速通道:内含四大新功能

    时间:2019-11-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

    此前在 10 月 30 日,微软曾面向Windows10 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20H1 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19013,开发代号Vibranium(振金)。

    今天,微软终于向慢速通道用户推送了这一更新,这对慢速通道用户可是一个大新闻,因为此前他们还在用改动不大Windows 10 19H2 版本系统。

    Build19013 添加了 4 大新功能:

    一、增加一批新的颜文字,ヾ(⌐■_■)ノ♪、ლ(╹◡╹ლ)、(⊙_◎)、( ͡~ ͜ʖ ͡°)、(∩^o^)⊃━☆、ಠ_ರೃ、/ᐠ。ꞈ。ᐟ/和❁´◡`❁等。

    Windows  10 新预览版 19013 推送至慢速通道:内含四大新功能

    二、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2 可向Windows系统释放未使用的内存。

    三、Your Phone的屏幕镜像可不再依靠蓝牙连接实现,目前,三星Galaxy Note10 系列、S10 系列、Galaxy Fold、A30s、A50s、A90 等均已支持。

    四、预览DirectX12 新功能,包括DirectX光线跟踪层1.1,Mesh Shader和Sampler Feedback。

    此外还有许多常规更新、问题修复和改进,具体可以访问微软官网查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