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郭明錤:苹果在全力准备iPhone SE2和新智能手表
  • 郭明錤:苹果在全力准备iPhone SE2和新智能手表

    时间:2019-11-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

    圈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现在又带来了苹果新品的消息,这次是新一代Apple Watch。

    在最新的报告中,郭明錤透露的消息显示,新款Apple Watch的防水性能、Wi-Fi以及蜂窝传输能力将获得提升,同时手表的性能也将增强,而Apple Watch Series6 也将采用更强的Apple S系芯片。

    在这之前,郭明錤在报告中还指出,iPhone SE2 在 2020 年出货量至少为 2000 万部 (乐观情况下为 3000 万部)。苹果将在 2019 年第三季度开始停止销售配备Any-layer HDI主板的iPhone机型 (包括iPhone7 系列与更早机型),这些机型将配备单价较Any-layer HDI更高的SLP主板。

    从之前郭明錤陆续给出的报告看,iPhone SE2 在 2020 年的出货量可以达到 3000 万部,iPhone6 和6S系列用户会是它的主力用户群体。

    据悉,iPhone SE2 将拥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等三种配色。iPhone SE2 将搭载和iPhone11 一样的A13 芯片,同时搭载3GB LPDDR4X内存,外观设计与iPhone8 类似,尺寸或为4. 7 英寸,售价 3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800 元左右。

    苹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