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告别三星云存储 迎接微软OneDrive
  • 告别三星云存储 迎接微软OneDrive

    时间:2019-11-13  来源:cnbeta  作者:

    今年 8 月,三星宣布与微软扩大合作伙伴关系。除了为 Galaxy 设备预装大量来自微软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与服务、强调增强的 Outlook 体验,该公司还集成了 OneDrive、以及 Link to Windows 功能支持。后者首先出现在 Galaxy Note 10 上,现已在其它 Galaxy 设备上启用,而 Android 版 Outlook 应用亦在几周后获得了 S Pen 手写笔支持。

    1.jpg

    (题图 viaSamMobile)

    现在,OneDrive 已经集成在了面向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 的 Android 10 beta 升级包中,允许用户将其照片和视频直接从手机相册应用同步到微软OneDrive云盘。

    2-1.jpg

    若设备符合要求,可以直接在相册应用中设置并连接到你的 Microsoft OneDrive 账户,以将其指定为首选备份解决方案。

    2-2.jpg

    此举将把三星云中现有的所有照片和视频(回收站除外)都迁移到微软 OneDrive 云盘,且微软会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配额。

    2-3.jpg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微软为三星 Galaxy 设备用户提供了首年 15GB 的免费容量。但到期之后,用户将需要为超过 5GB 之外的内容占用而付费。

    3-1.jpg

    此外,一旦选择迁移到 OneDrive,Galaxy 设备用户就无法再切回 Samsung Cloud 。已经向三星云付费的用户,将会得到这家韩国企业的费用返还。

    3-2.jpg

    不过即便已经在相册应用中切换到了微软的云服务,除了照片和视频之外的数据,仍将继续存储在三星云中。

    3-3.jpg

    至于一旦大多数用户转移到微软 OneDrive 之后,三星是否会全盘放弃自家运营的 Samsung Cloud,目前暂不得而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