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老机型也能升 魅族Flyme 8第二批机型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开启
  • 老机型也能升 魅族Flyme 8第二批机型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开启

    时间:2019-11-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

    11 月 12 日消息,Flyme8 第一批机型稳定版已在陆续更新中,现在Flyme8 第二批机型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正式开始。

    参与方式:

    进入系统更新App后点击右上角的公告栏选择参与《Flyme8 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

    版本要求:

    参与先行试用的魅友需根据所属机型更新至指定版本,否则将无法获取报名信息。

    老机型也能升 魅族Flyme  8 第二批机型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开启

    据悉,全新的Flyme8 采用4× 6 新桌面布局,配合全新的栅格体系,字里行间充满呼吸感。除此之外,Flyme8 还拥有以下亮点:

    灵动壁纸:

    Flyme8 带来了灵动壁纸,贯穿息屏AOD到锁屏界面的系统级桌面壁纸,全局动态壁纸,动效实时随交互反馈,连贯舒适的视觉变化充满了生命感。

    小窗模式2.0:

    新小窗模式可以在任意界面主动呼出,还可从小窗切换到全屏模式;针对多人发来消息,能够把消息以通知气泡排列在小窗底部,快速来回切换对话。

    游戏模式4.0:

    支持游戏中来电不断网+来电记录,对防塔类、放置类游戏推出了息屏自动运行的模式,大大减少亮屏耗电;游戏录屏支持声音系统内录;游戏相册将游戏截图和录屏自动归纳到一个相册。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Flyme8 照顾到了3、 4 年前的机型,它们将在 12 月份更新升级。虽然老机型保有量已经很少,但魅族为这些机型做适配,不得不说是业界良心。

    老机型也能升 魅族Flyme  8 第二批机型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开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