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无线鼠标2发布:仅59元 一节电池用一年
  • 小米无线鼠标2发布:仅59元 一节电池用一年

    时间:2019-11-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

    2017 年 4 月,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无线鼠标,定价 69 元。具备2.4G高速传输、使用距离长达 10 米、1200dpi精准定位,侧边还设计了导航侧键,浏览网页时可一键返回上一页面。

    时隔两年,小米无线鼠标 2 终于来了,价格只要 59 元,具备极简设计,舒适静音,2.4G无线接收,左右对称,附带电池等特色。

    小米无线鼠标 2 简约设计再度升级,采用对称设计,左右手均可灵活操作。黑色、白色可选,不同颜色彰显不同风格。

    小米无线鼠标 2 发布:仅 59 元 一节电池用一年

    小米无线鼠标 2 在材质上也进行了升级,表面处理极具质感。喷漆涂层中加入绒毛效果颗粒,细腻亲肤。

    采用铝合金材质滚轮,表面进行喷砂阳极处理,质感升级,能够有效防滑防汗。

    贴心的采用静音按键设计,让鼠标操作变得悄无声息,回弹迅速,持久耐用。无论是在卧室、会议室,还是图书馆,都不会打扰到别人,轻松告别咔哒咔哒的点击声。

    一体式磁吸附顶盖结构,电池和接收器均可通过打开上盖完成取出和安装,易拆易装,一节 5 号电池用一年。

    小米无线鼠标 2 拥有1000dpi光电传感器,快速移动时也能精准定位。同时具有出色的过面性,适配多种颜色、材质的桌面,轻松满足办公及日常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