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罗永浩评价网友“改装”坚果Pro 3:背面比现款好很多
  • 罗永浩评价网友“改装”坚果Pro 3:背面比现款好很多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罗永浩和坚果手机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关联,但以往的种种经历还是会令一些事情引起关注。比方说,坚果Pro3 发布前,罗永浩曾表示该机抄袭“流行的浴霸”设计,并宣称自己不会买。现在,坚果Pro3 已经正式发布,有网友似乎对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不是很满意,然后自己重新“改装”了一下坚果Pro 3,于是乎又引起了罗永浩的共鸣。

    罗永浩评价改装的坚果Pro 3

    罗永浩评价改装的坚果Pro 3

    网友“重新设计”坚果Pro 3(图源微博)

    罗永浩评价网友“改装”坚果Pro 3:背面比现款好很多

    网友“重新设计”坚果Pro 3(图源微博)

    如上图,改装版坚果Pro3 正面采用类似iPhone 11 Pro的等边框设计,背面摄像头重新设计,并加入了一条撞色纹理,有点像之前的荣耀8X。罗永浩表示,正面四边等宽做不到,不过背面完全可以做到,而且会比现在的好很多。最后不忘吐槽,细节还有些瑕疵。看来,一向重视工业设计的老罗,对现在坚果Pro3 的设计并不是十分满意。

    罗永浩回应不会进军母婴行业

    罗永浩回应不会进军母婴行业

    虽然接连在手机和电子烟上遇到挫折,但罗永浩似乎还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之前他曾发出预告,宣布会在 12 月初举办发布会,新品不是手机也不是电子烟,最新的动态则显示,这款新品也不是母婴产品。不过有网友调侃是不是充气娃娃,罗永浩居然回复“有点沾边了”。所以,到底是个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