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返利网: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额外省钱1.38亿元
  • 返利网: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额外省钱1.38亿元

    时间:2019-11-13  来源:TechWeb  作者:

    返利网

    【TechWeb】 11 月 12 日消息,根据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额外省钱1. 38 亿元。其中,上海市成为全国“剁手”最多的城市,累计下单金额增长超过16.26%;深圳人民最能精打细算,省钱总金额涨幅达22.73%。

    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平台上主播搜索量指数级增长。主播搜索量前五名依次是:李佳琦、薇娅、陈洁kiki、水冰月SailorMoon、烈儿宝贝。李佳琦占据榜首,成为 2019 年度人气最旺网红;薇娅虽排名第二,但其推荐商品的销量对比去年同期呈现爆发式增长,无愧“直播一姐”称号。

    在产品方面,网红主播推荐产品搜索量排名最高的是辣味海带。除此之外,李佳琦不负“口红一哥”称号,带有其推荐字样的口红,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 20 倍,成为返利网双十一期间销量同比增幅最大的美妆产品。

    返利网指出,双十一期间猫主粮同比增长约40.47%,而犬主粮同比增长约12.92%,这背后反映出了养猫人群的不断壮大。同时猫主人也更舍得掏钱,猫相关订单额占比38.96%,略高于狗订单的29.74%。

    从下单的具体城市来看,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南京位列狗粮下单金额前五的城市;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则是位列猫粮下单金额前五的城市。

    另外,数据还显示,以上海、南京、武汉等为代表的长江中下游城市购买了最多的秋衣裤和保暖衣,占该品类消费总量的13.5%。此外,从 10 月 18 号至今,这些怕冷的人还买走了至少 200 万贴暖宝宝,同比增长了12.37%。

    1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