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网龙教育子公司获上达资本1.5亿美元战略投资
  • 网龙教育子公司获上达资本1.5亿美元战略投资

    时间:2019-11-13  来源:TechWeb  作者:

    【TechWeb】 11 月 10 日,网龙网络宣布与上达资本达成协议,上达资本将对网龙的教育子公司进行1. 5 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437657

    今日,网龙网络发布公告,其与子公司贝斯特、Promethean等将向投资者发行1. 5 亿美元非公开可转换证券,未来可转换为网龙教育子公司贝斯特的普通股或交换为Promethean普通股。

    发行予上达资本的非公开可转换证券转换价按教育子公司13. 5 亿美元的估值计算。

    近几年,网龙在教育领域持续发力。网龙于 2015 年收购主营交互电子白板的英国上市公司Promethean(普罗米休斯),此后Promethean成为网龙教育出海的重要载体。在此前的采访中Promethean在 2017 年已经实现盈利。

    上达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于教育领域的投资组合覆盖了中国市场的幼儿园、学习中心、K- 12 国际学校及海外留学服务提供商。

    根据网龙发布的公告显示,投资者上达资本有权委任一名贝斯特董事会成员,且根据条款及条件于相关债券持有人以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本金总额中至少50,000, 000 美元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交换Promethean普通股后,该等债券持有人将有权按相关交换后其合共占Promethean股权的比例,委任Promethean的董事会董事。

    网龙网络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26. 7 亿元,其中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0. 5 亿元,占公司总收益的39.2%。

    网龙教育平台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 300 万月活跃用户及超过 1 亿注册用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