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高中生用函数模型做双11攻略 网友:比做攻略更难的是没钱
  • 高中生用函数模型做双11攻略 网友:比做攻略更难的是没钱

    时间:2019-11-13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购物车、网购

    站长之家11月11日 消息:近几年,“双十一”越来越复杂,从商品预售期开始,各大电商平台组团升级优惠活动的规则难度,不仅定金会有各种倍数不同的膨胀系数,还有跨店红包、喵币红包等不同种类的卡券发放,而这些优惠卡券的定时使用、限量发放以及数额不同的叠加方式,让消费者直呼“烧脑”、“心累”。

    为此,武汉高中的学生们用函数模型做双 11 攻略,为妈妈给出了购物建议以应对各种套路。 不少同学在给出优惠方案的同时,还附上了给“剁手党”妈妈的个人建议:“满×元返×元代金券是最大陷阱,会造成冲动消费,直接打折的方式更划算。”

    对此,网友调侃称,这年头数学不好都薅不了羊毛了,直言其实比做攻略更难的是,兜里没有钱。更有网友表示双十一最省钱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买,立省100%。今年双十一,你剁手了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