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的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 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的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时间:2019-10-08  来源:cnbeta  作者:

    谷歌 (3)

    Google即将宣布Pixel4 产品阵容,但是由于接连不断的消息泄漏,我们已经知道Pixel发布会届时会带来什么。不过Google这次也似乎十分配合,对外分享了相机细节图像以及Pixel4 系列的新改进。似乎唯一还不清楚的就是售价了,现在,资深的智能手机业内人士Evleaks已经分享了Pixel4 系列的加拿大定价。

    据他介绍,Pixel4 的64 GB版本起价为1049. 95 加元,128 GB的Pixel 4 XL版本起价为1359. 95 加元。请注意,这些是加拿大的价格,可能会因国家/地区而异。

    也就是说,换算成美元,标准版Pixel4 的价格约为 790 美元,而顶级的Pixel 4 XL型号的价格约为 1020 美元。

    传闻Pixel4 配备了Snapdragon 855 SoC,配备4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该设备将在背面配备类似于iPhone的三摄像头,正面的顶部边框还是会比较明显,以容纳前置摄像头和Soli芯片。

    预计Google会在 10 月 15 日的年度活动中宣布Pixel4 产品阵容。

    Pixel-4-pricing.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