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Mozilla和知识共享组织想要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重塑互联网
  • Mozilla和知识共享组织想要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重塑互联网

    时间:2019-09-18  来源:cnbeta  作者:

    多年来,许多互联网理论家和出版商的目标是通过小额的消费者支付来资助在线内容,而不是通过侵入性的、损害隐私的广告来进行资助。现在,Mozilla、Creative Commons和一家新的小额支付初创公司宣布了一项 1 亿美元的赠款计划,以最终实现这一梦想。

    这项名为“网络补助金”的计划将在五年内,每年为内容网站、开源基础设施开发人员以及其他围绕网络货币化(一项拟议的小额支付浏览器标准)而工作的人提供大约 2000 万美元资助。

    TIM截图20190917134143.jpg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托马斯(Stefan Thomas)表示,当他们创立Coil时,Coil基本上是第一家网络货币化提供商。coil用户每月支付一笔固定的费用,根据他们访问网站的时间,这些费用在他们访问的网站中分配。

    “网络补助金”计划背后的组织正在建立一个咨询委员会,以确切地确定如何支付赠款。该项目可以帮助创建一个为小型企业和出版商提供更多空间的网络经济。这笔赠款的资金来自主要来自Coil本身从加密货币和汇款公司Ripple获得的资金,托马斯曾是Ripple的首席技术官。托马斯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向使用知识共享许可等开放许可的组织提供至少50%的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