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细节曝光:年底发售
  • 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细节曝光:年底发售

    时间:2019-08-21  来源:快科技  作者:

    之前联想已经多次透露,旗下子品牌Moto将推出折叠屏手机,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他们的这款新品可能今年年底前才能上市了。

    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Moto折叠屏外使用了一个大型柔性折叠屏幕设计,正面装备了一个较小的屏幕,用于显示通知和来电,屏幕在 4 英寸以内。

    从配置参数上看,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似乎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搭载了骁龙 710 处理器,而另外一个可能是最新的骁龙 855 处理器,至于骁龙 710 处理器版本,有4+64GB和6+128GB两个内存版本。

    屏幕上,摩托罗拉Razr采用的是上下折叠方式,合盖后正面是一个600× 800 分辨率屏幕,而完全展开后,屏幕是6. 2 英寸,长宽比是22:9,分辨率是2142× 876 像素(对折后据说屏幕变成了两个4:3,分辨率各是800× 600 像素。)

    另外从专利图看,这款新机的有后置摄像头,同时机身背部还提供指纹识别,同时还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有三个配色,备货量在 20 万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