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品钛SaaS+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发展阶段的能力诉求
  • 品钛SaaS+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发展阶段的能力诉求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基于多年实战经验,以及对金融和互联网业务的深刻理解,品钛打造出了“端到端”的服务能力,并可以根据机构的不同需求情况,提供相应地产品和服务,帮助机构客户补足或加强整个链条上的任一薄弱环节。 2018 年,品钛首次提出“SaaS+服务体系”。

    品钛SaaS+服务体系,由两大类业务组成:软件技术服务(SaaS),以及包括业务咨询、流量与场景接入、决策支持、联合运营等在内的增值服务(Plus),可以帮助各类机构快速实现金融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

    近日,第三届“中国未来金融峰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银行会议”在北京举行。品钛受邀参加,凭借品钛SaaS+ 服务体系被评为“ 2019 年度中国最佳智能信贷解决方案(企业服务类)”(Best Corporate Lending Solution in China)。

    《亚洲银行家》奖项计划是金融领域享有盛名且公正透明的奖项,在亚太、中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颇具影响力。

    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用来表彰和认可在金融相关领域内表现卓越的银行及机构,评比规则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评选过程透明精确,此次评选覆盖中国境内超过 30 家金融机构,逾 150 份申请材料,由亚洲银行家的国际研究团队和评审团在严密公正的基础上对参选材料进行评估调查,包括对机构本身及业内专家的访谈,所涉领域内权威组织的反馈,历经 3 个月评选出最终结果。

    已有 18 年历史的《亚洲银行家》年度中国国际银行会议于 2017 年全面升级为中国未来金融峰会,今年为第三届。来自国内外行业精英和重要决策者,政界,商界,学界领袖共聚一堂,对中国不断演变的金融环境、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性议题进行深入、务实的分析和探讨。峰会往年的演讲嘉宾包括各界精英,如联邦德国前财政部部长、G20 创始人Hans Eichel,前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前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前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Barney Frank,万维网创始人、图灵奖得主Sir Tim Berners-Lee等。

    评委表示品钛案例有三大亮点。首先,品钛商业模式连接商业与金融机构,能够帮助两端实现智能金融业务的快速启动。创新性层面,品钛 SaaS+ 服务体系包含了规划、落地、运营等智能金融全生命周期的组成部分,能够满足机构客户对于线上业务不同发展阶段的能力诉求。在影响力层面,品钛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已经累计促成约 350 亿贷款量,已经成功出海东南亚、北美、澳洲等地。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