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华为云携手医真云 共同推动医疗行业快速发展
  • 华为云携手医真云 共同推动医疗行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随着国家对医院体系提出“拥抱产业升级,产出数据及协作价值,打造就医体验”等一系列要求,医院的信息化改革也迎面而上。

    在此背景下,由西安盈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共同联合打造的医真云平台,通过打破现有医学AI应用模式,催生出更具聚合性、普惠性和创新性的医学AI开放平台,完全契合了现代医院的改革需求。对此,盈谷联席总裁徐朝晖介绍道,医真云立足“全影像处理、全栈云服务、全新技术架构、全场景应用、医真健康、医真·AI+”等六个维度,依托华为云技术,构建了医疗与健康垂直应用的“小生态+小平台”,充分为医生、患者、政府、医疗机构赋能价值。

    在陕西安康市中心医院影像科内,有着“火眼金睛”称号的吴医生最近成为了同事眼中的焦点人物,得益于华为云技术加持的“医真云平台”,吴医生最近处理影像资料的速度有极大提升,判别准确度也迅速提高,不仅如此,吴医生还带出了不少“高徒”。

    在吴医生看来,有了华为云和医真云平台的帮助,安康中心医院当前影像诊断医师人才紧缺带来的看病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吴医生认为,这种情况在目前的医疗行业中是非常普遍的,同时她也希望基于华为云技术的医真云平台能够在更多的医院当中推广。

    安康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主任周和平说:“医真云平台的接入,除了促进优质医疗服务下沉,实现区域医学影像数据互通共享之外,还实现了医院业务场景和AI应用的深度融合,这极大地推动了诊疗水平的升级,有效地解决了患者到院看病就医时间长等诸多难题。“

    据了解,“医真云”还支持远程影像诊断,可帮助医院实现远程诊断和分级诊疗。医真云能为医院提供按实际使用付费的功能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医院无需自己组建IT设备,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医院成本。

    实际上,华为云始终贯彻“平台+ 生态”战略,为各行各业注入AI灵魂。在医疗行业方面,华为云通过数据收集以及IT基础设施的搭建,将大数据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医疗行业中,以提升医疗行业的服务质量及诊断效率,更好地解决医疗错诊、误诊、疾病预测和资源短缺等问题。而华为云携手西安盈谷联合打造的医真云联合解决方案,将日渐实现医疗行业云化转型,为医疗行业构建成熟稳定的智慧医疗生态圈,打造“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

    未来,华为云还将不断优化和完善自身的技术,携手更多类似医真云这样的平台,共同发力医疗行业,推动医疗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