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Shark随手吸早买早享受
  •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Shark随手吸早买早享受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地面吸尘有立式吸尘器或者扫地机器人来清洁,那么地面的以上的地方呢?比如沙发缝隙、桌面、床上这些日常经常所及的地方,则需要一台吸力大、易操作的Shark(鲨客)随手吸来帮助清洁了。

    它是那种拿起来就能用的吸尘器,身材小巧占优势,它的重量仅为600g,相当于 1 瓶可乐,拿在手里轻便小巧,长度也只有折叠伞那般,握在手里十分方便。与传统的有线吸尘器不一样,它能做到随拿随用,让身边时刻保持清爽。

    除了身材小的优势,它还有另人刮目相看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吸力。Shark配备的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高速无刷电机——转速能达到 80000 转/分钟,吸力高达7000Pa!这个数据甚至已经超过了一些传统的有线吸尘器了,日常用它来清理零食碎屑、粉末灰尘简直是大材小用了。

    它不仅仅只是个手持吸尘器,用它来吸沙发、床铺、地毯时,它的除螨功能也非常好!凭借着自身澎湃的吸力,几乎所有的螨虫都逃不过,检测机构数据证明,它的除螨率竟高达99.99%!

    在使用过程中也丝毫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因为随手吸特有的双层过滤系统,被吸入进去的脏东西与空气,都会首先经过第一层不锈钢金属网。金属网过滤完后,会再经过第二层HEPA过滤片,阻隔空气里残留的微小尘埃,这也就保证了排出的空气是新鲜的。

    可以说,家里有了随手吸,清洁打扫能省不少时间。它的多功能毛刷可以主要用来清洁床垫、枕头、沙发上的灰尘、尘螨、皮屑和毛发。而植毛扁吸则适合用来清洁缝隙、狭窄的空间,比如沙发缝隙、车内除尘等。

    为了提高使用率,它的续航能力也非常棒,在满电情况下可以持续清洁 15 分钟,配备的充电底座,有着主机充电、收纳的功能, 2 个刷头直接收纳在充电桩上,不用担心找不到。

    除了上述强大的功能以外,它还有其他贴心的设计,比如黄金58°锥形吸嘴更能紧贴桌面吸得更干净、双层的过滤网能够将大垃圾小灰尘都阻隔掉,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家里有了Shark随手吸的存在,生活品质都会提高不少,毕竟随时随地想吸就吸这件事儿,除了它,别的吸尘器还真办不了。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