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专业创造价值,活动树,究竟是个什么平台?
  • 专业创造价值,活动树,究竟是个什么平台?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消费升级时代,企业受到互联网分流、同业竞争、营销成本上涨等挑战,导致客人越来越少、利润急剧下降、线上线下活动效果不显著等难题,不少活动行业从业者都束手无策。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个活动方案模板分享平台——活动树,能够有效解决活动领域中创意难、管理难、资源难的问题。

    WechatIMG31.png

    首先,活动树平台上线的活动方案模板为什么区别于其他平台方案,值得大众追捧。经过笔者多维度、多平台、多数据对比发现,活动树平台方案拥有以下特点:

    1. 活动树平台方案均为完整全面可直接落地的活动方案模板,一经下载无需修改,可直接进行汇报提案、落地执行;

    2. 活动树平台方案不仅是活动方案框架模版,还包含具体方案内容细节描述,包括活动创意来源、亮点提炼、执行流程及预警预案,用户在选择方案的过程中会很明确、精准;

    3. 活动树平台方案涵盖行业多、领域广,无论是中小企业、社会团体、抑或是组织个人都可以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方案;

    4.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树平台方案中心可以根据预算金额来推荐活动方案,很大程度节省了活动策划过程中的落地壁垒,提高整个项目效率。

    除此之外,活动树平台方案兼具了模板和案例功能,为各行业活动方案策划和执行提供了有效工具,是活动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

    不少从业人员表示,“在活动树上寻找方案,更像是寻找不同的活动创业策划公司为自己定制活动一样,能够以低价得到很多可以直接落地的活动方案。”

    据悉,活动树成立于 2014 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活动信息服务的线上平台。经过五年的发展与沉淀,活动树在积累大量活动资源、活动用户和行业经验的同时,也在时刻关注活动行业发展趋势和业务需求。如今,活动树从市场需求出发,发展成为一家能够一站式解决活动领域创意难、管理难、资源难痛点的活动管理云平台。

    其中,最先于今年 6 月 15 日上线的活动树活动方案分享平台汇聚了海量完整活动方案,内容覆盖 75 种活动类型和 55 个行业,为各行业从业人员做活动提供了专业且丰富的创意知识免费学习和付费共享服务。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