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火币Labs孵化项目——三角形区块链手机正式发布
  • 火币Labs孵化项目——三角形区块链手机正式发布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2019 年 8 月 21 日,火币Labs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火币Labs世界好项目孵化计划启动仪式”,其中备受关注的三角形区块链手机作为“火币Labs世界好项目孵化计划”首发项目进行了公开展示。火币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林、火币Labs总经理杨锦炎出席了本次活动,Whole Network全网&三角形科技创始人Victor 也在本次活动上对三角形区块链手机进行了介绍。

    图片6.png

    三角形区块链手机的核心应用包括区块链应用下载、安全交易等,同时能为用户的使用行为进行激励。相较于之前的区块链手机,三角形区块链手机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能让用户低门槛的享受更多的区块链红利,为区块链用户甚至普通用户选购手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三角形科技创始人Victor说,与传统手机相比,我们希望把区块链思维嫁接到手机上,以手机为用户终端入口,让每一部手机成为节点,每个节点通过在网络中的贡献获取相应奖励,从而形成一个“共识、共创、共赢”的行为价值网络——Whole Network全网。让每个用户成为品牌的贡献者和获益者。同时,Victor也正式公布了三角形区块链手机雄心勃勃的全球推广计划。

    据悉,三角形区块链手机也已获得了火币资本的战略投资,作为“火币Labs世界好项目孵化计划”的首期项目,火币Labs将为三角形区块链手机创业团队提供从战略、融资、营销、资源整合、法律等一整套孵化服务。

    依托火币集团,火币Labs整合了火币全球生态资源与多年行业经验,是“区块链+产业投行服务”于一体的顶级孵化机构,本次“世界好项目孵化计划”是火币Labs今年首个公开的重要活动,也预示着火币Labs正式迈开了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孵化优秀“区块链+”项目的步伐。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