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杨松科获金梧奖
  •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杨松科获金梧奖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华中科技大学98级校友杨松科带领其公司获得2019金梧奖营销案例大奖,作为华中科技大的优秀校友、优秀创业者,杨松科为校友、在校生树立了榜样。

    大学毕业后,杨松科先后在广州、上海的多家4A公司工作,并担任创意总监的职位。直到2012年,在数字营销兴起之时,杨松科果断辞去了高管职位,瞄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契机,创立了数字媒体服务公司,经过过年的努力深耕,最终结成硕果。

    136298322_14951791740981n

    据了解,作为专注互联网领域的数字营销与移动营销的国际奖项,金梧奖旨在打造移动营销行业风向标,以全新的视野、实战案例和一线经验为营销参与者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创新的思考;并通过表彰移动营销领域最具创意和实力的公司,沉淀出真正有价值的案例和技术。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