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上海宏鹿旗下小牛科技擅用大数据精准发力
  • 上海宏鹿旗下小牛科技擅用大数据精准发力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精准营销、精准规划、精准生产可以帮助各行业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效果,基于大数据的消费者行为分析也是各行竞争取得胜利的一项有力武器。为此,各行业企业有必要基于大数据对用户进行精准研究,小牛科技在这一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小牛科技,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虽然大数据发展只有短短数年的时间,但小牛科技已经成功从摸索阶段突围,在信息处理、市场研判等方面,为各行业企业的专业领域提供强大技术支持,用大数据发声,成果卓著。

    大数据之所以能“发声”,是因为具有较之于人工的优越性——客观、中立,大数据是在自发或自在状态下形成的,没有主观意图的渗透,属于客观数据;大数据足够“大”,足够“全”,避免了随机采样可能存在的主观性;大数据采用相关关系分析方法,无须建立假设,这样减少了主观臆断。大数据反映着各行业企业的方方面面,覆盖着产品受众的全部感知。小牛科技早已用专业数据洞穿了一切规律,即市场已经数据化,数据是市场的表征,分析数据就能揭示市场的规律特征。正是在这个意义上,小牛科技决定用大数据“发声”。

    小牛科技可以将机遇与危机“量化”,将一些平日抽象的概念具体在可视的数据上,将看似无常的变化体现在数据的规律上,掌握市场的规律特征,各行业企业就能够有效的避免偏差,规避歧途。

    现如今大数据被应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已经是各行业企业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砝码之一,小牛科技引领着技术的进步,也源源不断的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分析服务,近几年来,小牛科技帮助各行业企业成功规避风险、抓住市场机遇、针对研判结果制定出可行性计划,通过在大数据模拟的真实环境下进行精准发力,验证了产品营销等商业行为的可行性与有效性,真正做到了信息获取、整理、分析、研判、指导方案一条龙的高质量服务。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小牛科技能够用技术稳住姿态,用大数据精准发力。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