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郭明錤:华为可能在10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
  • 郭明錤:华为可能在10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

    时间:2019-06-16  来源:TechWeb  作者:

    华为

    【TechWeb】 6 月 13 日消息,昨日,郭明錤在天风国际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提到了华为手机零组件供应状况,以及对 2019 年华为手机出货预估。

    郭明錤指出,在不违反美国出口禁令的前提下,手机零组件供货商正在陆续恢复与华为的商业关系。

    根据现况,我们预估 2019 年华为手机出货有 2 种情境,均高于市场共识的1.8–2. 1 亿部:(1)若假设美国对华为出口管制维持现况不变,我们预估华为 2019 年手机出货为2.1–2. 2 亿部、(2)若假设美国对华为出口管制维持现况不变且华为在 10 月开始出货配备自有操作系统鸿蒙(ArkOS)的手机,我们预估华为 2019 年手机出货为2.15–2. 25 亿部。

    若假设美国对华为出口管制维持现况不变,我们预估华为 2019 年手机出货为2.1–2. 2 亿部,原因:(1)华为手机虽因欠缺GMS故无法在非中国地区出货,但中国市场因零部件供应改善故无目前无严重出货问题。我们认为华为在中国市场的市占提升主要是因为高端机型出货量增加、(2)美国出口禁令后,我们的调查指出华为在中国市场因更积极销售策略故市占率提升至35–45%(vs.过去的30–35%),抵销部分非中国市场市占流失。

    此外,郭明錤还预测,华为可能在 10 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