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华为nova 5曝光:珍珠屏+屏幕指纹+麒麟980 本月发
  • 华为nova 5曝光:珍珠屏+屏幕指纹+麒麟980 本月发

    时间:2019-06-1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6 月 13 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华为nova5 的带壳渲染图。

    华为nova5 采用了珍珠屏形态,这是nova系列第二款珍珠屏(第一款是nova 4e),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华为nova系列首款)。

    相机方面,华为nova5 后置四枚摄像头(呈纵向排布),其中一枚可能是TOF镜头,这是nova系列首款后置四摄手机,目前尚不清楚相机规格,成像值得期待。

    华为nova  5 曝光:珍珠屏+屏幕指纹+麒麟980 本月发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5 可能会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华为nova系列首款),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6 架构,GPU为Mali-G76,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nova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nova5 还将支持40W超级快充,这同样是nova系列首款支持超级快充的手机。

    此外,华为本次发布会还有可能会推出nova 5i,该机搭载的是麒麟 710 处理器,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据悉,华为nova5 系列将于 6 月 21 日在武汉正式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