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钢化膜谍照曝光:Galaxy Note 10或迎来更纤细的边框
  • 钢化膜谍照曝光:Galaxy Note 10或迎来更纤细的边框

    时间:2019-06-16  来源:cnbeta  作者:

    对于即将发布的 Galaxy Note 10,我们最感兴趣的,就是三星为它配备了功能强大的新款 S Pen 手写笔。但是在其它方面,三星依然在努力为我们带来细节上的小惊喜,比如在不增加设备外形大小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屏幕的尺寸。近日,有人晒出了所谓 Galaxy Note 10 屏幕保护玻璃的谍照。如果爆料靠谱,那该机显然会迎来更加纤细的边框。

    note-10-1280x720.jpg

    (题图 viaSlashGear)

    有趣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的前摄开孔或刘海,但你也别指望该机会配备电动升降的前置摄像头。

    知名爆料人 @冰宇宙(Ice Universe)透露,这是因为目前还不清楚确切的开孔数据,预计最终样式会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S10 相同。

    image.png

    至于新机的发布时间,@evleaks 从 Verizon 那边获悉,三星不大可能在 8 月 10 日推出 Galaxy Note 10,而是会在接近月底的时候发布。

    如果苹果决定在差不多的时间(9 月下旬)发布iPhone11(XI)系列新品,加上接近 10 月初发布的 Google Pixl 4,下半年的手机市场将会变得相当热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