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女快递员跪求原谅却遭“恶意投诉” 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要来了
  • 女快递员跪求原谅却遭“恶意投诉” 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要来了

    时间:2019-06-1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6 月 11 日,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警方出面为其出具证明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2 日,针对该事件,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呼吁,快递企业不仅要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要清理不合理内部处罚,真正关心关爱员工。孙康呼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向不良倾向低头,抵制恶意投诉行为。

    孙康还透露,中国快递协会目前正在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

    11 日下午,圆通也进行了回应。圆通称,我们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绝不让业务员流汗又流泪。待核实事实后,我们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以下为圆通速递回应全文:

    6 月 11 日,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的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警方出面为其出具证明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圆通总部对此高度重视。经了解,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其它情况正在核实过程中。我们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绝不让业务员流汗又流泪。感谢公司当事快递员的敬业和付出,感谢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广大网友对快递员的仗义相助。待核实事实后,我们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