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与虚拟化和云管理平台实现兼容
  • 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与虚拟化和云管理平台实现兼容

    时间:2019-06-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通过航天云宏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中兴新支点技术有限公司的联合测试,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NSDL与CNware虚拟化平台以及WinCloud云管理平台实现了兼容,稳定运行,表现优异,满足企业级用户需求。

    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与虚拟化平台和云管理平台实现兼容

      此次新支点操作系统与云宏技术产品完成兼容互认证,充分展示了国内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中兴新支点会继续完善自身产品,并不断推进与上下游厂商的协同合作,以形成更加高效便捷的办公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新支点也期待与更多的产品实现兼容,共同破解生态瓶颈。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建完整的产业生态体系!

      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

    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与虚拟化平台和云管理平台实现兼容

      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NSDL)是一款界面简洁清新美观,操作简单易用符合用户习惯的桌面操作系统,可安装在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等终端,为不同的硬件平台提供良好的支持,在支持主流的intelx86 芯片的同时,也支持龙芯、ARM架构等国产芯片。新支点多年一直致力于政务办公应用,并与产业中的众多软硬件厂商合作,形成了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桌面办公系统解决方案。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