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融360致力于“让金融更简单”
  • 融360致力于“让金融更简单”

    时间:2019-06-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融 360 是专注于金融领域的智能搜索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贷款、信用卡及理财在线搜索和申请服务,作为移动金融智选平台,融 360 致力于“让金融更简单,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

      目前融 360 平台注册用户过亿

      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个人消费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匹配、推荐服务,以及金融教育、行业报告等内容服务。目前,融 360 平台注册用户过亿,是中国著名的独立开放的金融产品搜索、推荐和服务平台。

      目前融 360 服务覆盖全国 350 多个城市

      同时,融360|简普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营销获客、数据和风控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更有效地触达和服务目标用户。目前,融360|简普科技已经与 2500 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平台上汇集超过 25 万多款金融产品,服务覆盖全国 350 多个城市。

      融 360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金融科技走出去

      有关数据显示,全球仍有 17 亿人口没有银行账户,无法从正规金融机构获取金融服务,这说明金融普惠仍是世界性难题。当前,中国从输出制造业演变成输出现代服务业,金融科技是中国输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金融科技在普及率、投资、企业发展、模式创新等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已经具备了对外输出模式、技术和经验的可能性,应该积极“走出去”,为亚洲和全球共同发展提供助力。融 360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金融科技走出去,已在印度尼西亚等国进行布局,将把中国市场取得的经验和成果,用于帮助更多人获得合规的金融服务,为全球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