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DxO前置第一 华硕ZenFone 6印度改名为华硕6Z
  • DxO前置第一 华硕ZenFone 6印度改名为华硕6Z

    时间:2019-06-11  来源:快科技  作者:

    华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6 月 10 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华硕ZenFone6 即将在印度上市发售。

    在上市之前,一家名为“Telecare Network”的公司向印度德里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出华硕ZenFone侵犯了其“ZenMobile”商标,法院最终判决Telecare Network胜诉,禁止华硕在印度使用ZenFone品牌。

    为此华硕不得不考虑新的命名方案,报道称华硕将ZenFone6 重命名为“华硕6Z”,该机将于 6 月 19 日在印度亮相,比原计划推迟三天。虽然这次事件并未影响到华硕ZenFone6 在印度的上市,但是营销方面不得不重新修改相关材料。

    除了改名之外,华硕6Z与ZenFone6 完全一致。该机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旋转摄像头方案,后置摄像头通过电动模块旋转180°升起即可变身前置摄像头。

    正是凭借后摄可作前摄这种方案,华硕ZenFone6 在DxOMark前置相机排行榜上取得了高分,该机前置综合评分为 98 分,拍照部分评分是 101 分,视频拍摄部分评分是 93 分,这是迄今为止DxOMark排行榜上前置相机表现最优秀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华硕ZenFone6 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5000mAh,运行Android P系统(官方承诺后续将升级Android Q)。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