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Pixel用户抱怨数字健康App拖慢系统运行速度
  • Pixel用户抱怨数字健康App拖慢系统运行速度

    时间:2019-05-14  来源:cnbeta  作者:

    谷歌的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是一款监控用户智能手机习惯,并在技术和生活之间实现更健康平衡的实用、透明工具。不过在过去一周内很多Pixel用户反馈称这款APP存在不良副作用--拖慢设备的运行速度。在Reddit社区上有很多关在关闭数字健康APP之后性能提升的报告。

    TIM截图20190513072359.png

    在Reddit社区的热门讨论中,有用户甚至表示关闭前后性能上有“白天和黑夜”这样明显的差距,但也有用户表示确实存在性能提升,但是并没有那么明显。这个理论最早是一周前由Reddit用户Trueray17 发现的,他说关闭数字健康APP之后就完全解决了Pixel3 的性能问题。

    TIM截图20190513072555.png

    数字健康是Android 9 Pie的主要新功能之一,在Pixel系列手机尝鲜之后逐渐向Android One和其他设备(目前获得该APP的设备依然不多)开放。像这样的全视后台流程是否会影响整体性能?这当然是可能的。 目前外媒The Verge就此事咨询了Google,但是目前并未得到回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