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3月6日发布!魅族Note9官宣:对标红米Note 7 Pro
  • 3月6日发布!魅族Note9官宣:对标红米Note 7 Pro

    时间:2019-02-21  来源:快科技  作者:

    小米9发布会结束第二天,魅族放出一枚重磅“炸弹”,宣布新机魅族Note9将于3月6日发布。

    @魅族科技 发微博称:“手机那么卡,怎么能吃鸡? 3 月 6 日,等空投。一起期待 #魅族Note9新品发布会#。

    在此之前,魅族Note9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从证件照来看,该机采用了6.2英寸水滴屏设计,2244×1080分辨率。预计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从配置来看,该机比红米Note 7综合实力更强,应该是主打接下来要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

    日前,有魅友在魅族论坛发帖称,据说小米9这次也有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外放,这是我非常在意的直观感受,哪怕照相差点也无所谓,所以16S一定要给力,不然可能就要...据说这是小米9开机正面照(注:照片实际为一加6T,与小米9一样为水滴屏形态)。

    对此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回应:“这个一看还以为是魅族Note9”。

    对于魅族Note9,你有何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