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联想公布第三季财报 营业额达971亿 手机业务扭亏为盈
  • 联想公布第三季财报 营业额达971亿 手机业务扭亏为盈

    时间:2019-02-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CNMO新闻】2月21日,联想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第三财季业绩,联想表示2019年第三财季收入达到971亿人民币,为四年以来最高水平,实现连续六个季度年比年增长。

      财报显示,联想个人计算机和智能设备业务收入高达10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连续4个季度双位数年比年增长,同时进一步改善除税前溢利至5.4 %水平,移动业务自收购摩托罗拉以来首次盈利。除此之外,数据中心业务收入年比年强劲增长31%,软件和服务、大数据和垂直解决方案收入年比年双位数增长。

    联想财报

      联想表示,营业额年比年增长达到8.5%,税前利润年比年增长133%,达到24.2亿元。净利润增长38%,达16亿人民币。其中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年比年提升近12%,达到742亿人民币。联想成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冠军,市场份额高达24.6%。数据中心营业额年比年提升30.7%,达到111亿人民币,并连续六个季度实现盈利性增长。除此之外,移动业务自收购摩托罗拉以来首次全球范围扭亏为盈。

    联想财报

      对此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这的确是联想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个季度,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联想人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我们目光高远,步伐坚定,取得了逆势绽放的骄人业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