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定档2月24日 诺基亚9终于要来了?
  • 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定档2月24日 诺基亚9终于要来了?

    时间:2019-02-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MWC大会一直是各大手机厂商秀肌肉的平台,今年的MWC2019也不例外。2月21日上午,诺基亚手机官微正式“官宣”,诺基亚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1点举办诺基亚手机MWC全球新品发布会。

    诺基亚9 PureView渲染图

      关于这场发布会,大家最关注的当然是诺基亚9 PureView,这部旗舰手机让大家等得太久了。根据之前的报道,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后置五摄设计,更有蔡司加持,拍照实力不容小觑。在配置上,诺基亚9搭载5.99英寸OLED显示屏,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 RAM+128GB ROM,所以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诺基亚手机 官宣

      除了诺基亚9 PureView,诺基亚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入门级手机诺基亚1 Plus。该手机使用了一块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9WW处理器,辅以1GB运存。目前,诺基亚1 Plus已经收录到Google Play商店的支持设备列表。

    诺基亚1 Plus

      MWC2019举办在即,届时诺基亚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诺基亚9 PureView拍照有可能超越华为P20 Pro吗?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