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雷军携手王源送100万大奖!寻找有才的“战斗天使”
  • 雷军携手王源送100万大奖!寻找有才的“战斗天使”

    时间:2019-02-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如果说近日科技圈的头条新闻,小米可以说是绝对的超级热点。自从小米9官宣以后,雷军和各路高管都纷纷为新机站台,热度一直不减。在新机发布后,顶级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外观,再加上超值的售价,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作为小米9的全新代言人,王源带来了十分可观的流量。近日雷军和王源又开始“搞事情”了!

      小米9的代号为“战斗天使”,它是与即将上映的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科幻大片《阿丽塔》的合作款。除了定制手机壳以外,雷军和王源还共同宣布,将重金悬赏100万元,寻找“战斗天使”!参与方法十分简单,2月20日到3月11日期间,在抖音上传个人的才艺视频,加上话题#百万寻找战斗天使#,就有机会瓜分百万大奖。

      作为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可谓是再一次将黑科技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全新的全面屏设计,还是骁龙855旗舰芯片,处处都体现着小米9的身份。此外透明探索版也来到了第二代,更加精致的设计和全新的背板排列,让小米9透明探索版科技范十足。如果你也想瓜分百万大奖,赶紧秀出你的才艺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