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林斌:小米9 DxOMark拍照第三/视频第一 只是第一步
  • 林斌:小米9 DxOMark拍照第三/视频第一 只是第一步

    时间:2019-02-21  来源:快科技  作者:

    2018年,对于小米手机来说,可谓拍照进步年。2018年3月27日,小米MIX 2S DxOMark拿到97分,与iPhone X持平。同年5月31日,小米8进一步提升到98分,超越iPhone X。10月25日,小米MIX 3以103分的成绩跻身世界前三。

    昨天发布的小米9,在拍照上又有质的进步,DxOMark评分拍照世界第三、视频世界第一。

    具体来说,其DxOMark总分107(拍照112分,视频99分),仅次于109分的华为Mate 20 Pro(拍照114分,视频97分)、华为P20 Pro(拍照114分,视频98分)。

    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表示,过去一年,小米手机的拍照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去年年初我推动成立了独立的相机部,由小米老员工@小米朱丹 负责,整合了包括器件、光学、制程、画质调教、评测、算法、预研、软件体验、美颜、人工智能等所有相关技术团队。同时在全球找最优秀的技术专家加盟。

    据悉,今天小米的相机团队遍布全球,包括国内各大城市、日本、美国、台北、法国等地都有小米技术专家在做拍照的相关技术。

    林斌表示,小米9获得DxOMark拍照第三和视频第一只是第一步,相信未来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拍照黑科技。

    由此来看,未来小米手机的目标自然是直指世界第一,不知道华为接下来会有何举措应对呢?等P30 Pro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