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3月6日魅族Note9空投发布 对标红米千元机竞争白热化
  • 3月6日魅族Note9空投发布 对标红米千元机竞争白热化

    时间:2019-02-21  来源:科客  作者:

    点评:发布时间稍微有点迟了,不知道魅族Note9有啥杀手锏能争夺到更多用户呢?

    历经魅族CEO黄章的一番自曝后,蓄力已久的魅族Note9也总算确认了发布时间。2月21日,魅族官方公布旗下千元机型魅族Note9将于3月6日发布。预计该机将会对标红米Note 7,甚至后续将会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这千元机市场感觉又会迎来一场“腥风血雨”了。

    根据魅族给出的信息,魅族Note9将会是“最美游戏姬”,强调的是其外观以及游戏性能。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资料,魅族Note9将采用一块6.2英寸的水滴屏,设计相对较圆润,背面有不错的弧度应该能提供不俗的手感。不过由于其搭载了3900mAh电池,魅族Note9的厚度也来到了8.65mm,算是比较厚的级别了。而在配置上,魅族Note9将搭载骁龙675移动平台,存储为6GB+64GB起步并提供深锖色、银锖色、星耀蓝三大配色。

    而在相机部分,魅族Note9也如黄章所说的那样将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红米Note7同款,三星GM1传感器),副摄则为500万镜头。生物识别方面则采用的是成本比较低的后置指纹识别。预计红米Note 7 Pro也将会在3月登场,其将会是魅族Note9最大的对手,相信在性价比上魅族Note9应该也会拼得够呛。

    当然,相比之下魅友们估计还是更想看到魅族16s的身影,毕竟黄章已经是吊了这么久的胃口,希望魅族16s系列也能早日发布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